SebastianStan的粉丝。

荧幕之后。第十一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第十章。


第十一章。

“很棒。”Bruce不吝夸赞,“很少有人知道要这样切蛋糕的……一点儿碎屑都没有,整整齐齐的,wow!”

“哼哼哼。”Sebastian stan,这个别墅的客人,身上系着宜家的格子围裙,一点也没有炫耀地朝Bruce挥了挥切刀,他并非一个自卖自夸的人,但是经验一定要分享:“我关注了tweet上一个日本女人的账号!哇,她出了会收纳,一些食物的tips也超级棒呆的!”

Bruce点点头,含笑问道:“如果你不介意,我想拍张照,可以吗?”

Sebastian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哎呀,随便拍!我跟你讲我绝对比Chris Evans那个大冰山上相!我不是自夸哦,我特意摆pose的硬照还没有你随意抓怕的自然照好看呢!说真的,我不知道你家先生暗恋的是谁,有我好看吗?打赌他不会烤完美的土豆!我的土豆上面会粘一层厚厚的芝士,还会撒芝麻,来自中东的纯黑芝麻,又浓又香……我们中午可以试试看!顺便,拍了照片给我一张,我po ins。并不是炫耀……算了,别po了。一群神经病是的人……”

他蓦地止住了絮叨。

Chris Evans并没有INS。

啧啧,这个老年人。自己推特的小号都有关注他,而且,在开小号的第一天就跑去私信他,非常暗戳戳地告诉对方这是自己的小号,虽然没说明白,但是一个回fo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然而Chris Evans根本没搭理他。

真是超级烦人。那么高冷做什么,全球温度也在变暖啊!

“stan先生?”

“啊?”Sebastian回过神来,在围裙上擦了擦手,装作不经意问到:“所以,Chris Evans的暗恋的人哈?”

“她多大了?干什么的?他们约会频繁吗?她来过这里吗?会不会见家长了啊?”

Sebastian stan眼巴巴地看着他。

Bruce瞥到手机上发送成功的标识,抬起头眨眨眼:“您知道,这个我……我是不能私底下谈论雇主的。”

Sebastian嗤笑:“拜托!奴隶解放战争都过去一千年了!”

“其实,美国历史也没那么长……而且,我现在也不是奴隶。”Bruce迟疑,“不过,那个人是他,而不是她。”

“what?!”Sebastian stan惊的裤子都要掉了。不过他穿的不是自己的裤子,说真的,反正第二天早晨起来主人Chris Evans都不在了,还不趁机弄点儿福利?他已经私藏了人家一件大衣外套了,只差一件上衣,一条裤子,一套内衣裤,一双袜子,一双鞋,一副眼镜……最好还要一只戒指,就构成了完整的Chris Evans名字的装备了。

他有点不好意思问Bruce要内衣裤,但是裤子和T恤,不要白不要,要了还想要!

事实证明Chris Evans是看起来蜂腰,实际上尺寸比他大,他本来像系皮带的,Chris衣帽间那些大大的闪光的logo吓到了他,于是就作罢了。

他现在穿着Chris Evans的T和牛仔裤,脚下也是对方的棉布拖鞋,系着温馨的格子围裙,面前摆着精致柔软香甜可口的手工蛋糕,觉得自己是个百分之百的家庭煮夫,只等着在外忙事业的妻子疲惫一天归来……听到脑补的“她”不是“她”而是他,震撼丝毫不亚于对方出轨。

这根本就是出轨啊!

是他,而不是她!

Chris Evans不是不能基,他是不愿意和我基!

为什么啊?

我差哪里啊?!

都是男人,基的必要条件我一样也不缺啊!

这根本不公平!!

而且我都主动了!

不这根本不是主动,我他妈都倒贴得不行不行的了……

“stan先生?”

“sebby?”

“你还好吗?”

Sebastian想拿切刀砍人。但是他没有,他也说不出来自己很好的话语,憋了口气,轻轻地放下切刀,微笑道:“我记得你,你问我要不要看Chris的,的收藏室。”

“yes~~”Bruce有些不确定,“但是是楼上的那间,不是楼下的那间哦。”

“我知道。”Sebastian轻声道:“就是放了他很多奖项的那间。”

“走吧。”他解下围裙,“我去看看。”

他一直拒绝去参观那间房间,好像没看到那些金灿灿的奖杯,它们就不存在似的。

他和Chris Evans之间的差距,也会跟着消失殆尽。

外界没人评论他,没人骂他强♂♂奸犯,他还是那个汤不热之王,发一个图片就有很多女孩在下面大喊口口口口口爱,而不是变变变变变态。

这些都是次要的,很次要。

他自己的人品如何自己心里有数,虽然他不是那种会扶老奶奶过马路的五好青年,但也不是对于犯罪视而不见的人。

主要的是,那些现实存在的差距——再给他十年的时间,他也无法达到Chris Evans的成就。

爱一个人不是应该为了他变得强大,变得优秀吗?

那么,我真的爱Chris Evans吗?还是因为最开始他没答应我,求而不得,才辗转反侧的?

就像没得到玩具,所以一直心心念念那样。

得到了,会痴迷一段时间,然后就弃之若履。

“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Sebastian抚摸着奖杯上的刻字,他手上的奖杯,名字很可笑:最佳台词奖,来自汤不热的。

“是快递邮过来的。”Bruce在一旁补充,“Evans先生让我把他放在了这里。”

“获奖者:Chris Evans,”Sebastian看到了下面的名字:“Sebastian stan。我也有?我……我从来……”

“我没……”

他张口结舌了一会儿,自己也不知道是完全没收到,还是收到了不当回事随便扔了。

有些人,比如这个汤不热上为他们,为他投票的人,默默地爱着他,为他奋斗。

或者奋斗过。

不过他没能重视。

太操蛋了。

不是他被污蔑这件事,而是他,Sebastian stan太操蛋了。

随意挥霍自己的人生,随意挥霍别人的喜爱,随意挥霍别人的信任。

“stan先生?”

“你没事吧?”

“没有……”Sebastian吸了吸鼻子,“我……我……就是很难过。可以让我自己一个人待一会儿吗?”

“好的。”Bruce想了想,“我待会儿给您送杯茶上来。您要什么?”

“放很多可可的。”Sebastian眼眶红红,他看着对方微笑着离开,然后摸出手机,登录了自己的账号。

一瞬间他被扑面而来的消息震傻了。

等手机停止响动要一会儿时间,他在收藏室翻了纸笔,给自己的声明打了草稿。

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头,想了想,落笔道:

Chris Evans是个超级优秀的人,而我不是。

我想我爱他,为了他,我也要做个有担当的人。

我不能遇到事儿就退缩,下面,我要讲那天晚上真正发生的事情……

另外一边,正在工作室接待客人的Chris Evans正和客人剑拔弩张。

客人,新任“bucky”,Nathan什么的,显然没能料到有这一遭。

前辈Chris Evans对他的厌恶根本毫不遮掩:“因为我知道你是他妈的傻逼,不会带录音笔,所以我可以毫无顾忌的骂你这个大蠢驴。”

Nathan实在气不过:“你知道吗,其实我他妈的带了!”

“啧啧,瞧瞧你这个屎都没擦干净的巨婴!是不是还要爸爸教你怎么骂人?实话告诉你,乡巴佬,这间屋子信号屏蔽,无论你那该死的录音笔还是什么幻想的死玩意儿。蠢蛋,在我的地盘,听我的。”

Nathan眼睛都红了,憋屈至极的模样。他的确没有录音笔,他以为Chris Evans,那些大牌前辈只会在第一次表现得很过分,后来就会当自己是个屁一样放了。

结果在Chris Evans眼里,他是个恶臭无比的连环屁。

时间回到两个小时前,他们,《美国队长2》的新主创,参加了电视访谈。导演的意图很明确,就是让Chris Evans老司机带带他,组一个新cp戳戳受众的萌点。

他很努力地在够了,奈何Chris Evans根本不接招。

或者Chris Evans递过来的话头他接不上……搭档搭档,撘得不恰当,不如不撘。

制片私下暗示他,和Chris Evans聊一聊,于是他就又厚着脸皮来了,打定主意对方怎么斥责他,他都不会退缩。

但是第一句就是:

草♂你的有话不一次说完分几次是不是死了还要分几段来焚烧?

然后就这样了。

Nathan真的有点想哭,他知道要成功必须胆大心细不要脸,但是他都够不要脸了!

“你知道吗,你曾经是我的英雄!”

Chris Evans躺在椅子上,手上夹了一只没点燃的雪茄,斜睨他:“fuck off。”

“算了……随便你吧。”Nathan放弃了,他叹了口气往外走:“我以为你是个好人。”

“那个愿意收留你在他房间住的才是个好人,傻逼。”

Nathan怔了一下,冷笑道:“任谁是,他都不是。”

Chris在他背后沉默不语。

Nathan突然就忍不了了,转身朝Chris大吼:“他他妈害死过人!他算哪门子好人!就一个烂人!傻逼!混蛋!!你喜欢他是不是?他是一个杀人犯!!”

Chris Evans,那个饰演光明伟大的美国队长的演员愣了一下,耸肩:“哦。”

“哦?!哦?!哈?”

“你是警察?”

Nathan怔忡。

“法官?”

Chris继续反问:“当事人的鬼魂?”

“那是我……”

“关我屁事?”

Nathan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你在当时当地?”

“就算……”

“然后你给他定了罪。你甚至没报警……你让他遭万人唾骂。”Chris冷漠地盯着他:“你凌驾法律之上,用你所谓的事实,给他判了刑。”

“听着小孩。”他站起来,走进Nathan,将雪茄塞到了他的口袋里,低声道:“说实话吧……无论你说的是不是事实,我爱上的那个人,是我,爱上的。我爱他的时候,他就完美无缺了。”

Nathan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可是……”

Chris没看他,助理推开门朝他晃了晃手机,Chris快步走去,他以为还是Sebastian stan的照片,半个小时前Bruce发给了他一套Sebastian穿着围裙的照片,还贴心的标明了里面的T恤和牛仔裤是他的,真是不怕事儿大。

结果是一个主页,是Sebastian stan的主页。Chris几乎一目十行地看清了手机上的内容。

Sebastian stan这个世界第一的大傻逼!!

Bucky Barnes是个超级优秀的人,而我不是。

我想我爱他,为了他,我也要做个有担当的人。

我不能遇到事儿就退缩,下面,我要讲那天晚上真正发生的事情……

“他说他根本没有对Nathan做任何事情,而且打算反诉对方。”助理总结道,“所以,您打算?”

“你先去忙自己的事情。”

“我们的官方资讯站需不需要转发啊?”

Chris迟疑了一会儿,“嗯,转吧。”

助理点头离开,Chris扭头看向还在哭的小屁孩,思索片刻道:“有笔生意,你想做吗?”

Nathan仰着头,脸颊湿漉漉地看着他,“什么?”

Chris微笑:“你去撤诉。”


tbc。



评论(21)
热度(129)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