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睡前小甜品。(五。)

一。 二。 三。 四。 


五、Chris Evans生病了。


最开始只是头晕。

看着电脑上面密密麻麻的文字脑袋昏昏沉沉。Chris有点想怪罪到Sebastian stan昨天晚上踢被子并且把腿放在他身体上睡觉上面去,但是他怕Sebastian stan那个不讲理的直接得出那就不要一起睡啊这是大夏天的很热诶的粗暴结论。

吸了吸鼻子,他忍了。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也没能和Sebastian stan抢电视,他乖乖地坐到了书房。

刚开始还能听到Sebastian在外面看艾伦秀咯咯咯咯地傻笑,后来傻笑没了,艾伦的声音也小了。

他怀疑自己要昏迷了,可能。

事实上没有,Sebastian stan端着啤酒从门后冒出来,新奇地打量他:“你怎么了?很累吗?”

哎,都一晚上了才发现我的不对,这恋爱谈的,是亲老公吗?Chris抬抬眼皮嗯了一声。

Sebastian抿了一口啤酒,嘴唇上一圈可爱的啤酒沫子,咧嘴笑:“那披萨来了我全吃完可以吗?”

Chris Evans趴在书桌上留给他一个倔强的背影,难过,伤心,后悔。

没能在还有体力的时候多草草这个可爱的小傻逼。

哎。

“你真的没事儿?”

“别惹我~~”Chris Evans的声音嗡里嗡气。

“我叫了你最喜欢的海鲜派哦!”Sebastian拉长音。

“吃了你会过敏!”

“我对海鲜不过敏~~”

“我诅咒你过敏。”Chris转头,趴着眼睛红红地看他。

真是一点儿也不可怜。

Sebastian stan犹犹豫豫地,最终一口喝干了啤酒,走到他身边坐好。

Chris委屈极了的抱紧他:“脑袋疼。”

“肯定是昨天开窗了。”Sebastian叹了口气:“我去给你找药。”

“没有生病。”Chris吸了吸鼻子,“就只是脑袋疼。”

Sebastian手背感受了一下,“至少38度了。”他严肃地看着Chris:“可以吃药了,朋友。”

“低烧。”Chris被他弄笑了,这个人总是在特殊的时候拥有一种特殊的幽默感,比如天时地利人和,他穿着浴袍嘚嘚瑟瑟地从浴室出来,炫耀了肱二头肌,问Chris:“朋友,来一发不?”

Chris真是又硬又软,哎。

烦躁。

“少给我来那一套低烧有利于身体健康,扛过去了就是增强抵抗力的歪理邪说啊!”Sebastian睥睨他,拍拍他的手起身:“告诉你,必须吃药!不吃药就要挨打!”

“那你要用什么打我,daddy?”Chris仰视着他。

“卧槽!!”Sebastian脸红了,“好不要脸!我才不会和你玩那个kinky!!”

“哈哈哈哈……”Chris笑了,又呛咳起来,眼泪盈满眼眶。

“不过……”小男友磨磨蹭蹭地站在门口,期期艾艾道:“叫哥哥我是允许的唷!!”

Chris:……

好吧,脑袋好像也没那么疼了。

不到五分钟,Sebastian拿着直尺和药,端着水进来,把药和水放在了桌子上,直尺拍在自己手心啪啪响,一脸严肃:“弟弟,我听说你不想吃药?!”

Chris:……

他默默地短期水,拿起药就开始倒。

“你笨啊!看看药量啊!”哥哥放下直尺抢过药瓶:“等下,我认真地研读一下说明和警告……唔……好烦啊这么多页,你随便吃吧!”

Chris:……

“快点!”哥哥拿起直尺,啪啪,结果打在手指上,疼的龇牙咧嘴:“啊,好疼!不行……”

“噗……”Chris的水喷了出去,“你够了!烦不烦我吃药呢,你老是逗我!!”

“真的很疼啊弟弟!”Sebastian瞪眼,“而你现在就开始嫌弃我烦了!对了,你还诅咒我海鲜过敏!不和你好了!”

“因为我可以。”Chris优哉游哉地将药丸放进嘴里。

“凭什么?!”

Chris哼哼:“我是你弟弟,你得宠着我。”

Sebastian:……玩大了。

外卖来的时候,Chris已经在喝Sebastian特制的胡辣汤了。什么胡辣汤啊,明明是大杂烩。Sebastian甚至在放辣椒进去之前蹬蹬地跑上楼询问Chris他的汤里要不要加特浓的牛奶调味。

再怎么不可口,也是出自Sebastian之手。他感激地看了对方一眼,发现对方正噘着嘴将派上面的虾肉挑到碟子里。

“干什么?”他朝Chris翻白眼:“乖乖喝你的汤!”

“我现在过敏你不知道啊?!”

Chris差点将汤喷出来。

睡觉也成了问题了。

Sebastian捏紧领口:“弟弟,我觉得我们不该这样!”

“我现在没力气……”Chris躺在床上,觉得自己像死狗,不过,心里有点痒,“除非你非要……”

Sebastian双眼亮晶晶:“那么我可以对你……”

“不可以!!”Chris严词拒绝:“哥哥,我们不可以这样!”

Sebastian嗷呜了一声,垂头丧气地走开了。

半夜,Chris睡得迷迷糊糊的,Sebastian又偷偷跑上床,抱紧了他。

Chris的心终于落到了实处。

到了早晨,出了一声汗的Chris脑袋清明地睁开眼,Sebastian脸颊睡得红红的,在他臂弯。

他捏着鼻子将人弄醒。

“哥哥,我觉得我们可以……”

Sebastian喉咙痛的几乎不能语,他咳了咳,眼神涣散:“但是,弟弟,我觉得你应该去给我拿个药。”

Chris:……

fin。

评论(12)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