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bastianStan的粉丝。

我觉得我的室友喜欢我。三。

一。

二。


三。

哦,是的,我回来了。

对,我忘记这个论坛的账号密码,所以一直都没有更新。至于为什么忘记这么重要的东西呢,恩,人天生都有一种趋利避害的心理,特别是我这么软弱的人……我写这个的目的,虽然是在吐槽,其实更多的是在炫耀,求助都没有,就是想说:嘿,你看,我的室友喜欢我,我不是没人爱哦!!

大概真的如留言的人所说,我是缺爱所致。

但实际情况,应该是反过来的——我觉得我喜欢我的室友。

而室友是个笔直的汉子。

而我还大言不惭的保证了很多次我是个比X轴还直的男孩纸。

所以,这他妈的就尴尬了。

所以,我潜意识的选择了忘记这个密码,那么就可以不用面对当初自我感觉良好的大脸boy(我自己)。

好啦,既然我选择记起账号密码,那么证明我对自己有了重新的正确的认识,所以,对于你们的问题,我都会老老实实,毫不夸张地回答的。

第一,那个我可以用我室友的脚趾头还伤着叫他回来过夜。

谢谢那位朋友的提议啊,事实上,Chris的脚趾头早就好了。我强抱他让他脚趾头磕伤之后,他没让我送他去医务室,虽然流血了,而且十指连心应该很疼,他还一直在安慰我。从那以后,我们的小公寓多了一个医药箱,粉红色的,因为我去买的时候只有粉红色的了,当然受到了他的嘲笑,不过我帮他剪掉脚趾甲,还有脚趾头上的毛,哈哈哈哈,你真应该看看当他低头发现自己大母脚趾头光溜溜时的表情!!恩,我选择了一张有小熊维尼的创口贴帮他贴上,每天换的时候也坚持给他换小熊的,并且安慰他熊熊会保护他,的脚。

就是不知道他在外面过夜的时候,那个女孩会不会注意到他脚趾头上可爱的小熊们,希望Chris不会被嫌弃女气,而是被女孩儿尖叫着说cute……

是的,这就是我回答的第二个问题:Chris那天并没有回来。

第三个问题,楼主我的感受,恩。感冒是会呼吸的痛,它活在身体的每个角落,打喷嚏会疼,说话会疼,连睡觉都疼。

anyway,我的室友不在,但是我有粉嫩可爱的医药箱诶!

这件事告诉我们千万不要诅咒自己,哪怕是想一想也不行啊旁友们!!身体健康才是本钱!

第五个问题:我会嫉妒吗?

喂喂喂,我超级嫉妒室友的身材!!至于其他的,至于其他的……那是我的事,才不告诉你呢!

第六个问题:要不要表白。

我和室友吧,现在相处很好诶,他还可以坦然的在我面前袒胸露乳,那尺度大的我都想去隔壁区发帖《求助啊我的室友是暴露狂该怎么办?》……我一旦眼里流露出一丢丢对对方肉体的渴望,那么下次他说不定连袜子都会背着我换呢!就是,现在这种状况很好,我这个人,喜欢的东西太多太杂,说不定下次遇到更合眼缘的就喜欢别人去了。

而一旦说出来了,就会给他人造成困扰。特别是同性恋,是的开放了,思想进步了。但是,我走在路上遇到两个亲亲我我的辣妹还会挑眉侧眼呢,你们呢?

最好的尊重应该是不关注,不特别。普通才是最好的。

而这件事,不普通。爱一个人,应该是让他觉得好,而不是给他造成困扰。更何况,说不定你这种爱,说收回去就收回去了。

好啦,我都看到留言说我老人思维的了,是啦是啦,我就是老人,我的哥哥们也这么说我。

那么,可以回答第八个问题了:我最近干什么去了。

谢谢大家关心,谢谢大家祝福。什么,只有关心没有祝福?哦,马上就有了——tada!!!我昨天生日!!

我的两个哥哥过来看我了。他们都超级厉害的,一个已经是医生了,一个马上就是律师。总而言之,从我来到这个家庭以后,我就很少反抗他们——说不过,动手也害pia。

医生哥哥本来不想过来的,他是那种面冷心热型的,他去大学之后我问他学校怎么样,他立刻非常热心地给我寄了快递,我以为是牛肉干,结果……律师哥哥非常喜欢捏我的脸,我的腮帮子有一半是他的功劳。

他们来发生了一件超级好笑的事情,我前面说不是不想靠家里帮助了嘛,于是我也去找了一份工作,是个餐厅的服务人员,结果发现我负责的桌位是他们……我当时超级开心的,特别是看到医生哥哥一起来了,估计是听到我妈妈说我感冒了来教育我的,但是他也来了嘿嘿嘿!!结果我一笑就被他训了,这两个顾客入戏超级快!说我没有服务到位,还要换人!我都快被气哭了!

室友看不下去(室友并不是和我一个班,工作和大学都不是他只是路过,想和我一起回去在等我),跑过去强硬地替我辩解。结果我那两个哥哥更来劲了,硬是害的我眼睛都红了(说不过律师)才挥了大手说点餐。

哼!!看在他们小费给的多的份上,我原谅他们了!

等到我换完班和Chris一起出去的时候,两位大神站在外面等我,律师哥哥居然在抽烟!!我冷笑着说要告他学会抽烟了,医生微笑:拿了我们的钱,晚上跟我们走。

其实我也是想和他们一起走的,说真的。自从室友外宿过之后,我总觉得有点别扭。

有时候我甚至想告诉他,你就把你的女朋友带回来吧,我不介意。这是大学,多平常的事情啊!

虽然我心里会介意,但是我会努力装作不在意的。←心里说的。

更何况Chris特地等我,特地!!我们要一起坐地铁回学校,说不定地铁很挤,要一起度过夜晚……像前几天那样,特别无言的那种气氛,真的有点不好受。

我真的超级怕自己一张嘴就是:“嘿,你的女朋友怎么样啊?”

那样很不好,很八卦。而且我是真的想知道吗?是。知道了我会真的开心吗?

未必。

更何况我和两个哥哥真的挺久没见了,我想和他们一起走,恩,最好先把Chris送回去。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开车来,医生哥哥的医院在另外一个城市,律师哥哥,嘴炮达人多半都是蹭车的。

至少可以打车。我可以让他们在车上熟悉一下完美的Chris evans,我的室友……

然后我的室友就生气了。他护在我前面,说:那些钱是sebby应得的!别想对他做坏事!我会报警的!!!

┑( ̄Д  ̄)┍

你看,你看,就是这个人,哥哥们!!

就是这个人!

在我下定决心只会暗恋倒死,或者暗恋到不爱了的时候,又来狂刷好感度!非要我喜欢他不可吗?非要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吗!

总之,在被我当医生的哥哥要给他和我检查脑子,在被当律师的哥哥威胁要告他恐吓罪,最后在我磕磕巴巴的解释后,皆大欢喜。

and最后我和室友一起回了学校,其实我本来都像小鸡仔一样被哥哥们夹在胳膊下拎走了的,他们一边一个,耳提面命地教育我,我也认真地听着,但是吧,我从小就是好动的宝宝,要不然我的脸部皮肤会更光滑的,因为喜欢挠它,挠破了好多痘痘,破坏了我的英俊帅气。

anyway,我回头了。

我的时候一个人背着我离开……好奇怪哦,看到那样的他,觉得有点心疼。

更奇怪的是,我一直都没说话,我的哥哥们反而安静了。他们问我在想什么,问我是不是想去找那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肌肉男。

我义正言辞的反驳说Chris肌肉漂亮,而且他不仅四肢发达头脑也不简单,我的选修课论文就是他帮我整理的框架!!

律师哥哥笑而不语,医生哥哥说,再不说实话,我们就要走到打车走咯!!哦哦哦,你的室友要走到地铁站了!!!

我当时就要哭了。

这两个人怎么这坏啊!根本不是生离死别好吗?!!这跟小时候,我刚到他家,母亲和继父去约会,他们吓唬我说:噢噢噢噢,你母亲要走了,再也不会回来了哦!!再不哭你就只能留下来被我们捏脸捏屁股了哦!!一模一样!!

然而我还是很给面子的哭了。

只不过小时候是哇哇大哭,眼泪鼻涕都流出来了,长大了,没流鼻涕而已。

我是真的不想哭!!明明可以再见到室友的!!我的坏哥哥们!!烦躁!!

当然,眼泪攻势的作用是强大的,他们把我送到了地铁站,我找不到Chris的时候还说我笨,不知道打电话……Chris去了卫生间,他等我的时候要了很多水。

我的哥哥们没有陪我等他,我站在卫生间外面等他的时候有点不好意思,嘿嘿……不过,大概是被我感动到(不抛弃不放弃),他看到我的时候眼睛也亮晶晶的!!

于是我们手牵手一起回到了公寓一起洗澡一起睡觉!

当然是不可能的!!!

也没有发生地铁上人很多他必须护着我把我搂在怀里的事情。

当然也不可能发生地铁上人很多我没有位置只能坐在他的腿上感受到他的JJ的事情……很平常的,我们找到了位置,没有坐在一起。

偶尔我看他,偶尔他看我(我用余光发现的)。

我的脸有点红,他也是。不过应该是热的。

我们安安静静地回到了公寓,他洗澡的时候我抱着Joey(那只毛毛虫)在沙发上玩游戏等他,他出来了我去洗澡。

等我洗完了,他告诉我我手机有短信,我哥哥来了电话,他接了,帮我说我还在洗澡。

我感谢了他,正要给我哥哥回电话的时候,发现短信是医生哥哥的,短信内容是:

你喜欢你室友。

甚至都不是疑问句!!

说真的,我室友肯定看到了,真的肯定看到了!

苍天啊,大地啊!!看贴的人们啊!!

我真的没有和他们说过Chris!!我当然也不会和他们说我喜欢他这件事啊!!

医生你观察人的身体细致入微就可以了,为什么人的心你还这么强悍的丝丝入扣??

我回想了一下,Chris的脸色很平常……是的,对于这个大危机我想了解决方案。

第一是告诉Chris,此室友非彼室友,是我中学的室友。

第二是把我否认的短信给他看。

第三……找个女朋友。

是的,没有一项是告诉自己应该去坦白的。

其实说真的,在我看到短信的之前,我和Chris虽然气氛沉默,但是,但是我都觉得很舒服,在洗澡的时候我甚至想唱歌来着!!

就觉得岁月静好,我们相守到老,即使沉默,但是带着微笑和幸福!!

可短信一来,所有的虚假全部被打破。

或许最好的办法就是我搬走。

万有引力定律里面是不是说,距离会使力变小?如果是,说不定某一天我就不会在看到、听到、想到Chris evans的时候心跳加速了。

爱情真是个磨人的东西……嚎啕大哭。

TBC。


评论(11)
热度(132)

© 肥美帝 | Powered by LOFTER